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档案局2021年度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大小:316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档案局2021年度工作思路

2021年是落实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档案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拓宽档案服务功能,为存史、资政与为民利用,为建设和谐社会,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档案馆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干部队伍建设,使我市档案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二、工作内容

围绕一个主线,抓住三个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围绕一个主线,即档案工作要始终站在贯彻落实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抓住三个重点,即以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社会保障档案工作和《档案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活动为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即抓好基层档案室工作、档案馆基础建设、档案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