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贸易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10506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经济贸易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

2020年,我县经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经贸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12345工程这一工作重心,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取得良好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由于我局工作突出,2020年被农业部评为乡镇企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

一、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

(一)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全县实现工业总产值280.98亿元,同比增长12.6%。规模以上企业数478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64家,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209.05亿元,同比增长20.6%,占全县经济总量的74.4%。

(二)招商引资成就显著

2020年我县外资工作发展目标为合同外资4500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0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