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大小:6422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经济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

过去的一年,我局在市委领导和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精神,努力实践思想要求,坚持以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上级有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综合经济管理职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2020年,我局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着眼于发展,服务于全局,努力当好参谋和助手,主要抓了以下七方面工作:

(一)围绕发展,谋划全局,开展了计划规划的编制和宏观经济运行的预警监测。

1、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一是及时制订各项年度计划。年初组织议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2020年度计划,经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及时下达,并会同有关部门先后制订了人口机械增长、外贸出口、环境保护、重点工程形象进度等系列专业年度计划,同时加强了对计划实施工作的检查和监督;二是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