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组织部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大小:549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街道组织部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在区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在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街道组织工作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中心,着重以抓好行政村换届选举、推进区域化工作为重点、以干部培养教育,推进农村基层建设为基础,以城乡统筹的基层干部培养机制为特色,着重做了以下工作:

一、严密筹划行政村(社区)集中换届工作,优先配强,全盘推进工作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街道行政村集中换届工作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启动。为积极稳妥地推进38个行政村换届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及早谋划,选优配强支部。从2009年上半年开始,对38个村进行了逐一排摸,对个别村支部及早物色,涉及村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大石门等11个村。经过近一年的岗位磨炼、专题培训等,新任的支部已逐渐在区域化、农村新社区建设以及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明显成绩,为在换届选举中成功胜出奠定了基础。

2、周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