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街道建设健康街道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大小:311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街道建设健康街道工作计划

根据桐委[2020]10号《关于建设健康城市的决定》和桐健发[2020]1号《关于下发2020年市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意见》及桐创办[2020]21号《关于下发市健康城市细胞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叁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现制定2020年街道建设市健康街道工作计划,请根据本部门、本单位的职责和任务,认真组织实施。

一、指导思想

2020年街道办事处将围绕八个人人享有目标,按照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循序推进的原则。以我市建设健康城市为契机,以建设健康街道为重要载体,注重抓好健康建设的基础、基层、基本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以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努力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在深入开展,全力为我市建设健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二、主要任务

(一)营造健康文化,为健康街道做好文化保障

1.加强特色文化的培育。深入开展社区健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