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组织人事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大小:30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组织人事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0年,区组织办在区工委和区委组织部的领导下,贯彻落实思想精神,服务于区重点中心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顺利完成李隘、林唐、蒋家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从做好村情分析、难点调研、广泛座谈三项工作入手,认真细致做好选举准备工作,根据各村村情、难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通过多次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换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老干部思想动态,了解群众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意愿和期盼,确保选举产生群众公认、满意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根据蒋家村实际,下派机关干部到村任。

二、深化区域管理各项工作机制建设

积极推进区域化管理各项工作机制的深化、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是抓好公共服务中心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区域服务机制创新、区域议事会作用发挥机制建设三方面。

1.全面提升公共服务中心专职工作人员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