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与交通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大小:544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建设与交通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0年,区建设与交通局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按照区委五做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动员和依靠系统上下,克服困难,鼓舞士气,负重奋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回顾一年来的成绩,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看数字,行业迅猛发展。

规费征收再创新高。全年共征收水陆交通各项规费8454万元,同比增长37.4%;代征城建配套费等四项城市建设行政规费4464万元,同比增长255%;征收四自公路通行费4981万元,同比增长10.7%。

运输市场长足发展。营业性道路货运运力达到了1.94万吨,同比增长38%;道路客运车辆达到了203辆,同比增长10%;水路运力发展到了12.4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07.2%,实现了万吨轮零的突破。建立了全区危化品运输车辆gps监控中心,对危化品运输实施了定期培训、定点停放、定点维修、定位监控、定线运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