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社区中心2020年为民服务情况进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11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乡镇社区中心2020年为民服务情况进展报告

枝叶总关情,行动见初心。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运作效率,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提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合理布局,科学创新,提高效率和效益。乡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以务实的举措为要,以民心为本,高标准推进为民服务。

一、书香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建设需要,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送书下村居活动。赠送图书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涵盖农耕、养殖、家用电器维修、保健、励志等多个领域的书籍。同时也安排专人负责图书的编号、登记、分门别类地摆放,鼓励在家的农户前来借书。有群众高兴地说:不用出门,也可以看到咱这么多好书。

把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和文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农民群众的手中,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更多的学习知识和信息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科技文化素质,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相关推荐
1.乡镇2020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报告(7-10)
2.乡镇2020年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12-17)
3.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情况通报(10-16)
4.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第一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7-1)
5.镇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报告(11-12)
6.政务服务中心向院督查组汇报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报告(11-28)
7.乡镇2020年春节期间贫困农民工返乡返城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3-3)
8.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半年工作(6-27)
9.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汇报(12-16)
10.市政务办2020年改革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2021年改革推进思路(2-27)
11.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报告(11-10)
12.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3年上半年亮点工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7-1)
13.园林局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4-14)
14.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5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汇报(11-10)
15.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报告(1-24)
16.政务服务管理办2020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27)
17.镇群众服务中心2016年度为民服务预约服务制度(1-4)
18.公共服务中心农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3-10)
19.乡镇2020年抓脱贫攻坚履职情况报告发言材料(5-20)
20.乡镇纪委2020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报告(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