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纪委2020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15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乡镇纪委2020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2020年以来镇纪委在县纪委和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聚焦主责,强抓落实,现将2020年以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纪委履责情况

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在镇领导下,我镇纪委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行切实整改,其中反馈纪委存在问题11条,目前已整改完成,将长期坚持,持续整改。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反面典型案例,形成调研报告9篇,开展专题研讨1次,自查问题10条。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干部从违纪违法人员的切身之悔、锥心之痛中受到教育,从而警示告诫干部摒弃看客心态,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时刻绷紧纪法之弦。

三是开展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在乎、不敬畏、喊口号、装样子问题专项整治,通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提高思想认识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