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外经贸局2020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268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外经贸局2020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

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以建设服务型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安排》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就深入开展以创建先进基层、争做优秀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制订计划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突出建设服务型基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着力强化和的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途径,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推动全县开放型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基本原则

1、坚持紧扣中心,服务科学发展。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大局,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活动融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开放型经济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服务科学发展、推动科学发展的机制。

2、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