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大会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1498字节页数:3页

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

近日,在机关的组织下,我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对一系列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看到了违纪违法人员潸然泪下的痛心忏悔,使我触动心弦、发人深思。作为一名干部,我们必须警醒起来,深刻吸取教训。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念。该警示教育片都以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不同领域、不同职级的违法乱纪案件的问题根源和深刻教训,对我们广大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我们要深化对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自觉树牢,在上、行动上始终和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的信仰,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要自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宗旨,严格自律,把心思和精力全部放在事业上。要紧绷

相关推荐
1.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2.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3.《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8-31)
4.《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5.观看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心得体会(12-20)
6.副局长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4-12)
7.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8.2023年观看《国有企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3-30)
9.2023年观看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破防》心得体会(4-9)
10.观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被“网”住的青春》心得体会(9-16)
11.银行赖小民、薛峰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8)
12.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5)
13.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4.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5.检察干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19)
16.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17.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8.观看《瞒祸》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9.2023年观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3-17)
20.2023年《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