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习贯彻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1534字节页数:3页

2020年学习贯彻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9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通过学习,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融汇贯通起来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要切实,按照和省市教育部门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领会精神内涵。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

相关推荐
1.2020年学习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6)
2.教育局干部2020年学习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2)
3.学习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8)
4.2020年学习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8)
5.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6.市委学习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8-6)
7.学习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6-13)
8.区委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17)
9.学习贯彻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13)
10.学习贯彻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11.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2.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3.党支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4.纪委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5.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6.乡镇纪委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17.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18.政协干部2020年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8)
19.2020年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心得体会(7-6)
20.2020年主持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