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002字节页数:2页

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片中那些违纪违法干部的堕落,究其原因,主要是放松了对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其次是监督机制的不完善给他们造成了可乘之机。那些腐败分子也曾做出过贡献,随着地位逐步的升迁,权利的逐步扩大,逐渐淡忘了自己手中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在金钱的诱惑下,步入了罪恶的深渊,以致身陷囹圄。作为一名政协,我将居安思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通过警示教育,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做到:

一、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坚定不移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信念强基固本,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以此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学习思想就无法进步,能力就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2.观看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心得体会(12-20)
3.刘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2)
4.《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8-31)
5.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6.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7.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训剖析材料(5-9)
8.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9.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5-9)
10.2022年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剖析材料(7-20)
11.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情况报告(9-30)
12.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自查报告(4-4)
13.纪委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自查报告(4-4)
14.银行赖小民、薛峰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8)
15.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5)
16.《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17.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教训的通报学习心得体会(12-25)
18.观看警示教育片《张慧光案警示录》心得体会(2-5)
19.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4-18)
20.2020年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心得体会(6-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