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大小:2141字节页数:4页

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天我们召开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部署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我市开展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蒋喻新围绕三个考量、三个关键、三点要求所作的讲话精神,紧扣查问题、查效能、查担当,比素质、比质量、比纪律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主题,大力开展作风整治,让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得到转变,素质能力得到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更加稳定的环境。

刚才,宣读了《关于开展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大家要按照既定步骤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性的开展好活动。这次活动指导组组长一会儿还要做讲话,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对活动开展讲几点意见。

一、提高组织站位,深刻领会专项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

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贯彻决策部署的任务,是落实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