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4年“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19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决策部署,对我局商务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和安排。这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也是一项紧迫的工作任务。现在,我就有关问题谈几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和对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十四次代表大会部署、推进四强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我们商务系统来说,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既是一次全面自查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机会,也是一次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水平的契机。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团结奋斗、跳起摸高、求真务实的精气神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

二、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