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干部“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大小:2340字节页数:4页

2020年干部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检查剖析材料

按照市委和机关开展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蒋喻新围绕三个考量、三个关键、三点要求所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紧扣三查三比主题,深入存在问题,剖析了存在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现将自查剖析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查问题。从历年工作考核中反馈的问题,自己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虽然我能够积极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但没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特别是对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学习还停留在表面,深入系统地去思考和钻研还不够。

(二)查效能。有些工作不主动规划部署,主动安排完成,存在等通知、等文件、等催办的心态。对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干好本职工作,创新意识、进取意识不强,主动研究不够,措施办法不多,有时把工作推进慢、任务不落实,归咎于外部因素,不能从自身找原因。

(三)查担当。新时期要求

相关推荐
1.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10-10)
2.班子成员2020年“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剖析材料(10-13)
3.支部党员2022年“4”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
4.支部班子2022年“4”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5)
5.乡镇基层干部2020年“作风效能提升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2)
6.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25)
7.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4)
8.干部2022年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4)
9.支部党员2020年我是党员我带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5)
10.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9)
11.干部2020年落马干部“八种心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1)
12.干部“三查三看”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6)
13.局长2022年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5)
14.公司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2020年度五个方面剖析)(1-7)
15.监狱支部班子2020年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16.新疆支部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要求)(2-25)
17.纪检巡察党员干部2024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5)
18.机关支部党员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
19.支部党员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20.支部党员2020年“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