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0年“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5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班子成员2020年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委对这次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有关要求,本人结合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牢固树立等方面,并进行了认真反思,提出整改措施,下面我将个人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是政治敏锐性有待进一步提高。有时片面的认为自己只要把工作搞好,纪律上不犯错误就行了,忽视了在人民群众中的模范作用,对自身的使命认识不高。

二是政治学习不够深入。在政治理念学习上投入的时间不够,缺乏深入的思考和调研。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时,从内心深处的反思和改造少,存在以查找业务问题代替剖析思想问题的倾向,缺乏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

三是工作作风不够硬。有的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有时出于惯性思维,眼睛向上看的时候多,甚至工作导向出现了偏差,自觉不自觉的陷入形式主义中,出现了重形式、轻资料,重面子、

相关推荐
1.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10-10)
2.2020年干部“三査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剖析材料(10-12)
3.班子成员2020年“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检视分析会发言材料(8-4)
4.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4)
5.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4)
6.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9)
7.班子成员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8.班子成员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9.支部班子2022年“4”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5)
10.监狱支部班子2020年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11.学校班子成员2021年领域专项教育会议剖析材料(11-24)
12.学校班子成员2021年形态领域专项教育会议剖析材料(11-25)
13.区委班子成员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4)
14.班子成员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6)
15.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16.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7.班子成员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8.班子成员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5-22)
19.班子成员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3)
20.班子成员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