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主任2019年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大小:96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院主任2019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发言材料

一支队伍需要一种精神指引前进方向。活动以来,通过参加学习研讨、听看广播电视、开展心得交流等,自己感触颇多、感悟颇深。作为一名,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必须传承优良传统,真正把思想与行动结合起来,把、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感悟,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一要永葆政治本色,做一个尽心尽力的人。忠诚意味着对崇高事业的满腔热爱、对信念的执著坚守。忠诚作为一种力量,是一种深入骨髓、发自内心的执着坚守。有了这种力量,一定会有强大的精神支撑与不竭的奋斗动力,不管是挑灯夜战,加班加点,还是长途奔波,千里查证,都会毫无怨言、默默承担。正所谓尽己谓之忠。我们必须学会锤炼这种品质,把忠诚铭记在心,牢记初心使命,克服急躁情绪,不应付不懈怠,把个人的成长发展定位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做一个尽心尽力的人。

二要践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