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22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9年、学习成果交流会发言

按照支部安排,下面我就、以来的学习体会、收获感悟向大家作一简要汇报。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方得始终;使命易晓,致远惟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谁忘记历史,谁就会在灵魂上生病。历史直通现实又指向未来,忘记了为什么出发,不仅会模糊对当下的认知,还有可能贻误对未来的预判。通过学习,自己深刻认识到:不走错路必须与党同心,少走弯路必须与时俱进,力避邪路必须与民同行。

一,就是要。在,不是人为封就的,更不是有意恭维的,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以来, 把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形成了推动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使中华民族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从以来国家的变化,从甘肃和肃南的变化中我深深感到,思想是指引中华民族复兴的思想火炬,是当之无愧的的核心、人民的、军队的统帅。新时代人民有了最可依赖的主心骨,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