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大小:90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院2019年、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理论思想

开展这次活动,是自我要求、自我约束的实践补充,又是锤炼的深度延伸,更是在感性上加强修养和作风建设的实际体现。通过参加院里和支部组织学习的理论思想,融合自学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我的感受如下:

一、坚持理论学习,加强修养

把、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履好职、尽好责,抓到位。坚持学习《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抓实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将学习精神运用在检察工作当中。坚持树牢,引导第四支部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地为实现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牢牢把握进入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要特点,回应时代要求,解决发展问题。

二、深耕检察业务,回应群众热切

以支部引领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工作上创新争先,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追求极致的精神提升办案质量,把让人民满意落到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