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337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学校2019年、专题讲稿: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既是思想的指引,更是行动的指南。只有坚持、,才能保证学校各项工作不偏离上不溜号、落实上不走样,才能更加有力地促进学校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今天我从两方面就行政支部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和大家交流。

一、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自1921年成立以来,无数先辈前赴后继,为实现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抛洒热血,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今天,国家依然坚守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的征程上砥砺前行。正如所言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教育大会上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