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11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国有企业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四十年的年限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长卷中算不得什么,但放到个人的身上,四十年能带来的变化可太多了,青丝生白发,红颜成枯骨,这些都有可能;再说得稍广一点,四十年对于国家而言,也有很重要的意义,既能改朝换代,也能从贫瘠到富有,从弱小到强大。于我国而言,改革开放的这四十年,是第二种。

在大会伊始,先宣布了一个长长的名单,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一张张有沧桑更有自信的笑脸,从镜头前一一晃过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以寿光蔬菜推进农业产业化的带头人、改革开放中涌现的农民工代表,以及那些陪伴我们走过艰难坎坷40年的熟悉的名字:王选、马云、步鑫生、鲁冠球、杜润生、南仁东、钟南山、柳传志、袁隆平、邹碧华每一个名字,都是一部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正是他们,从各个领域,以壮士断腕的勇气,以捏指成拳的智慧,掀起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的改革开放大潮。

紧接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