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大小:11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当天上午,组织全体干部群众在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在大会上,由工作人员宣读了100名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人员名单,随后发表了讲话。会后全体人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立志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

1978年召开的十一届全体会议,是建国以来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转折,他揭开了国家发展的新篇章。从40年改革开放的实践当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促使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获得巨大成功的基本经验得益于国家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努力。尤其是以来,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在多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和突破。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仍需要继续努力,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时期的改革难点和重点,解放思想、深化探索,确保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春风化雨,40年跨越腾飞。作为一名90后,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