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9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人民警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举行。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在局的统一领导组织下,我通过电视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 讲话,深切感受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1978年,以全体会议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征程。如同春雷唤醒大地,我们带领人民进行的这场新的革命,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中国是全球化经济大潮的跟跑者,四十年后,我们是最具活力的新兴经济体;过去我们是现代化的迟到者,四十年后,我们是现代化的实践中心;这四十年,是我们国家飞跃的四十年,国家富强了,人民生活富裕了,这是最明显的标志。我是一个赶上80后末班车的人,当然我也是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长大的,布票、粮票这些历史的印记常常在我父辈人口中经常讲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