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大小:9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青年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12月18日,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这次大会让我更加感受到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在十一届全体会议召开之前所做的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讲话成为全体会议的主题,也为随即开始的拨乱反正和改革开放提供了理论保证。十一届全体会议与遵义会议和七大一样,都是在历史的重要转折点召开的会议,和国家的命运和中国的发展进程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可以说,十一届全体会议,既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起点,也是道路的起点。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 ,在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上,以深谋远虑、深化变革、深刻重构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力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