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大小:25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项目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专家、各位评委大家好,

感谢集团公司给我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竞聘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专家。在这我简要汇报一下我的情况。

我叫,来自公司,我毕业于大学,热加工工艺及设备(焊接)专业,自参加工作以来,经历技术员、质检工程师、生产部长、计财部长、公司安质部部员、工程技术部长、项目总工等职务,现担任公司某项目部项目部经理一职。2015年取得高工职称,2016年通过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

技术方面:

万事开头难,只怕有心人,2005年我自进入公司伊始,我就明白一个道理,我只有在不断学习中充实自己,才能使自己在公司有个立足之地。必须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戒骄戒躁,保持谦虚、严谨的态度去学习施工技术。这得益于进入一年的实习期间,师父的循循善诱,也得益于公司给每位员工创造的平台。

我2007年4月加入项目部,跨座式单轨对我来说首次接触,什么都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