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项目经理部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8566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集团公司:自年月开工,到现在已经个月,在集团公司总部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目前已经完成合同工程产值的.,项目主建筑物已经全面进入尾工阶段,管道安装工程逐渐进入施工高峰,按项目部计划实施情况,确保明年月底工程手动通水阶段目标,明年月底总工期目标实现,项目部充满信心。

建筑施工项目经理部经理述职报告

集团公司:

自年月开工,到现在已经个月,在集团公司总部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目前已经完成合同工程产值的.,项目主建筑物已经全面进入尾工阶段,管道安装工程逐渐进入施工高峰,按项目部计划实施情况,确保明年月底工程手动通水阶段目标,明年月底总工期目标实现,项目部充满信心。

我是年月进入施工现场的。在这个月的工作中,项目部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克服了诸多困难,走到今天,极为不易。两年多来,根据项目施工重点的不断转移,针对监理工程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