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项目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大小:28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某项目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2018年即将结束,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面临着资金严重紧张、工期要求紧迫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在施工生产、结算迎审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现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计划展望简述如下:

一、2018年工作回顾

1、施工生产统计

(1)pc梁架设工程

完成某线某段656榀pc轨道梁架设任务。其中架桥机共架设榀,汽车吊共架设榀、其他方式共架设榀。

(2)道岔设备安装工程

完成某线某段组平移道岔设备安装工作。

(3)电扶梯设备安装工程

完成某线某段台电扶梯安装、调试工作。

(4)u梁架设工程

2018年3月上报竣工结算,2018年8月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