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大小:57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基层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通过学习讨论,我深刻警醒到流毒的影响,体会到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坚决肃清恶劣影响,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増强职责意识,明确个人工作职责,增强自身的警惕性、战斗性,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从严要求自己,为公安工作做出贡献。

遵守政治纪律,最核心的就是坚持,坚持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 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

首先,作为必须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立场,没有正确的政治思想,就等于没有灵魂。我们就是要绝对忠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自觉地同 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党执行纪律和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在诱惑面前不为所动,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

其次,要从全面从严的高度,廓清思想迷雾,深挖病灶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严明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