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9文章大小:10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普通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学习心得体会

近期,我认真学习了关于流毒的相关通报文件,案出来的问题,结合个人实际,我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总的来说,我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牢树,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工作,遵守纪律国法。严格自查,我觉得我还存在一定不足:一是信念需要更加巩固增强;二是各项纪律规定执行需要更加严格到位;三是廉洁自律需要更加坚定有力。结合自身实际,我将从以下三方面做起:

一是坚持学思践悟,补强精神之钙。作为干部,出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说到底还是信念出了问题。曾指出信念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信念不坚定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坚定信念的重要性。对一名干部来说,坚定信念是立身之本、从政之基,要坚定信念,关键在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修养,坚持不懈的抓好思想的学习,自觉学习各项理论、方针、政策和创新成果,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

二是使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