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地区教师干部“落实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专题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大小:2134字节页数:4页

新疆地区教师干部落实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职务姓名

按照教育局和校关于在教师队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会前,本人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以及、自治区、自治州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特别是视察新疆时的讲话精神,为开好这次会议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真求意见建议,重点落实总目标、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四个方面问题,深入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将个人检查汇报如下。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落实总目标方面。作为一名教师,能够自觉做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在平常的教育岗位上,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的总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但自己对学校

相关推荐
1.干部“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
2.干部2022年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4)
3.局长2022年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5)
4.党支部委员2022年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0)
5.2017年局领导班子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8)
6.街道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5)
7.班子成员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8.领导班子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9.班子成员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10.领导班子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11.班子成员2022年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6)
12.支部党员2022年“4”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
13.支部班子2022年“4”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5)
14.社区干部2022年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4)
15.2017年“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会议剖析材料(8-16)
16.新疆教师2018年干部作风整治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16)
17.2022年“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1)
18.局干部2017年“转作风、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6)
19.2018年学习“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行动心得体会(10-30)
20.2022年卫健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剖析材料(4-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