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普通《榜样3》专题节目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大小:220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普通《榜样3》专题节目观后感

《榜样3》专题节目由、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以、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既展现了执着坚守,又彰显了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作为一名普通的,观看后感触颇多。各位优秀事迹让我深受感动。

宋书声几十年来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不仅仅是著作的翻译者,也是的信仰者和传播者。甘为真理付韶光,他淡泊名利,始终牢记的庄严承诺,潜心翻译工作和理论研究。

贺星龙,大学毕业后毅然回到农村行医,坚持免费出诊,药品及治疗只收成本,后来五保户、特困户他一律不收费,其他相亲可以有了钱再给。黄土高原沟壑纵横,村落分散,18年的坚守,从一个村发展到28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