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下设党支部成立工作流程(两请示两批复 )[VIP]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大小:26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机关下设党支部成立工作流程(两请示两批复)

一、成立筹备工作机构

新批准成支部,由于暂无会,要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筹备成立工作的组织领导。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需经机关批准同意。

二、呈报召开支部大会的请示(第一次请示)

1.酝酿、提名会候选人及支部()候选人

(1)7人以上的党支部设立支部,会一般由3至5人组成,会由大会选举产生。会的人数应是单数,以3或5人为宜,最多不超过7人。

(2)会及支部候选人的酝酿和推荐提名应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大多数的意见。

(3)由于会实行差额选举,候选人差额为应选人数的20%(如:名额为3名,候选人应为4名)。

(4)第一次请示正式呈报前人选应提前沟通好。

2.呈报召开支部大会的请示

请示内容包括开会的时间和大会的主要任务;拟设会的名额及候选人(含差额),支部()候选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