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房管局机关党支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8文章大小:17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提升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干部全面发展的活力,树立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风,市房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组织健全,制度周密,形式灵活。市房管局机关党支部共有35人,会由5名成员组成,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中各负其责。为扎实推进局机关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建设和作风建设,建设充满活力的学习型党支部,制定了《市房管局机关党支部关于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实施意见》建立完善的学习制度、确定丰富的学习内容和灵活的学习方式。局机关党支部根据局总支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有计划地组织干部进行学习,完成学习任务。学习内容有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基本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几方面。采取干部自学、邀请党校教授讲解理论、业务科室的科长讲解业务知识等灵活的方式,认真领会了及的、政策《章程》房地产专业知识、计算机操作技能等知识。我们还组织4名业务科室的科长,针对我市房地产从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

相关推荐
1.先进党支部材料——省社会劳动保险局党支部先进事迹(6-4)
2.阿盟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争创“五个好”支部先进事迹材料(5-9)
3.先进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3-25)
4.幼儿园党支部2014年先进党支部年终评选先进事迹材料(2-2)
5.钻井队党支部申报公司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12-7)
6.黄金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创建“五好”支部申报材料(9-29)
7.城市监察大队党支部原政治教导员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6-4)
8.水电项目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事迹材料(7-18)
9.中学党支部申报先进基层党支部事迹材料(1-5)
10.统计局党支部2023年围绕创建“四强”党支部学习心得体会(11-16)
11.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活动方案(6-2)
12.村党支部创建“五个好”村先进事迹材料(6-14)
13.行政机关党支部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总结(7-11)
14.如何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争做学习型党员(9-20)
15.如何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争做学习型党员(12-11)
16.创建“学习型校园、学习型党支部”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4)
17.学校新学年“学习型校园、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0-19)
18.县委组织部2023年党支部“五型党支部”工作建设经验交流材料(7-31)
19.局党支部创建服务型机关工作总结(6-19)
20.人大机关支部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