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40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党发〔2010〕14号《关于开展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的要求和机关的统一部署,我支部对近年来的工作开展了自查,现总结如下。

一、宣传支部基本情况

本支部建在宣传部(新闻中心),共有12名,联系8名教工群众,今年接受毕业生1名,尚未办理入校手续。

现任支部周茂兴,组织刘慧筠,宣传曲越。

二、加强建设规范开展工作

本支部注重工作规范。2007年12月实现了换届选举,由上一任支部宁秋娅提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周茂兴为支部,刘慧筠、曲越分别担任组织、宣传,共同组成会,成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

本支部能坚持和落实党支部学习、工作制度;有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支部能定期召开,交流思想,研究工作;《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符合要求。

三、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宣传工作

1、支部为宣传部班子成员,能参加系部务会议,参与研究本单位重大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