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调剂小组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大小:10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调剂小组年终工作总结

紧张繁忙的年度已经过去,迎来了新的一年的到来。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供销股金服务调剂小组,在县社领导和公司领导下,全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公司调剂业务规模,提高调剂质量,加强调剂管理,严格控制调剂风险,认真履行服务三农宗旨,使得调剂业务又快又好的稳定发展。现将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调剂,有效防范和减少调剂风险,确保调剂股金的安全性和效益性。在实际工作中,严格主体资格审查,确保调剂人是否符合调剂条件。为规范调剂业务操作,今年我调剂小组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同行调剂流程。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农解决社员融资难的问题,我部做出了及时、高效的调剂流程,从社员入股、申请、受理、实地调查、审核、收集资料、放款、全套流程只需要两个工作日。因此在本年度中,我调剂小组根据县社的相关管理制度及公司相关规定,实施规范操作,严控调剂风险。

二、认真仔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