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总经理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1文章大小:18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供电公司总经理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回顾以来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 卓越超凡的执政能力。确立思想为指导思想,充分彰显了 高度的理论自觉。揭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充分彰显了 对发展大势的科学把握。提出新时代总要求及重要任务,充分彰显了 从严管坚定决心。

回顾以来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 卓越超凡的执政能力。以来的5年,是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印象深刻,主要体现为五个前所未有:

第一,综合国力的增强前所未有。五年来,我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在世界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长到80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效显著。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