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1文章大小:17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供电公司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深受鼓舞,大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方向指引。

对大会提出的关于一个重要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电力人,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于百姓民生,如何通过努力解决供电服务领域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是我们贯彻会议精神应该思考的方向和重点。下一步我们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就会议精神贯彻做好以下工作:

一、继续抓好从严这一核心工作。全面加强建设,强化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要切实保证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监督与基层党支部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六无三保责任状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