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公司副总经理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11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企公司副总经理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中许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性、指导性,是一篇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思想认识、带领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报告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砥砺奋进的实践;精辟概括了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系统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建设的路线图。特别是为新时代建设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国企管理人员,更需要自觉地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