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363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以来的五年,全面从严成效卓著,取得了新突破、迈向了新境界。从出台八项规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老虎苍蝇一起打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巡视监督全覆盖,打出的系列组合拳,使党要管党,从严已成为共识,全面从严已成为改进作风、惩防腐败、重构政治生态的关键词。

针对过程中存在各种问题,坚持思想和制度相结合,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之魂,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从做起,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和曝光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上下从一个个细节入手,在一件件小事上着力,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干部作风一年一个样,政治生态大变样。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团结统一成为新的主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