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16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我镇统战工作在镇正确领导和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及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功能和优势,推动了我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社会稳定。

一、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今年以来,镇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大统战工作机制,镇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统战工作,并明确一名分管,实行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为统战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坚持统战理论学习,把统战理论学习纳入中心组和干部理论学习中,镇党校开设了统战理论课,对干部及统战对象进行宣传教育,中心组每年至少组织一次统战理论学习,使班子成员知晓统战政策,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重视统战工作,人人关心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注重引导,扎实开展统战宣传教育

一年来,我镇充分利用召开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