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环境保护同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19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环境保护同责工作总结

乡环保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环保局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环保法律、法规,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中心,始终把环保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树立抓好环保为经济,发展经济促环保的大局观,全面开展环保工作,建设美丽,有力的促进了全乡经济与环境、社会协调发展,促进新农村建设和谐发展。现将一年来的环境保护同责工作总结如下:

一、成立环保工作机构

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同责、一岗双责,成立以了乡长余昌明为组长,分管副乡长高锡伦为副组长,各包村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乡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乡环境保护工作,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环境保护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开展。严格落实同责、一岗双责,定期向乡及汇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将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向县环境保护进行报告。在乡的领导下,按照乡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本辖区内环境保护工作。

二、认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