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安全生产“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VIP]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大小:360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区人民

关于印发《区安全生产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街道工委、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各管委会,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现将《区安全生产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区委

区人民

2015年9月2日

区安全生产同责、一岗双责

暂行规定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建立健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着力构政统一领导、依法监管、行业严格自律、企业全面负责、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支持监督的安全生产格局,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依据新《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所称同责,是指各级、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工作内容,对安全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