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度乡镇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458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度乡镇班子述责述廉报告

今年,镇、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及省、市代表大会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加快产业发展的潮流中,为落实市委一三三六发展战略、将我镇打造为北部山区小城市努力。一年来,我镇各项工作都顺利推进,现将我镇2017年班子履行职责情况和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1.统筹谋划部署。一是镇高度重视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专题召开会研究落实市委、市纪委工作部署要求的措施。二是制定下发了《市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工》,明确了各班子成员的工作任务;并按要求及时向市委和市纪委书面报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三是主要负责人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人,对工作做到四个亲自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既抓业务,又抓党风廉政建设。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协调、督促镇、领导落实责任任务。

2.健全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