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机关行政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3文章大小:53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街道机关行政支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通篇彰显着新时代的历史担当。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在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复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联系我们的工作实际,就是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信念、价值追求、文化品格融入到建设和工作之中,多想事业、多想群众,心无旁骛、恪尽职守。当前就是要以精神为指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多研究解决改进本职工作中的现实问题,真正把棘手问题处理好,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

二是,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强化职责就是使命、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时刻牢记组织重托,时刻牢记岗位责任,时刻牢记群众信任,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做到差距面前不推诿,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敢担当。力争做负责任的人、干负责任的事,在主动担责中对岗位负责,为领导分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