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书记学习全会精神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大小:76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支部学习全体会议精神体会

全体会议,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必将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保障。所以只要坚持道路,沿着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们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就会更加有底气。作为基层支部的要更加自觉地。

二、要敬畏制度、自觉执行制度

在制度学习上,把与自己、与工作有关的有用的梳理出来,急用先学(如支部工作条例)、管用常学(如章程);同时要与时俱进学习新条例、新法规等新的规章制度(如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始终用新思想新知识来武装头脑。在制度落实上,要不走样,踏踏实实落实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