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副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20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城管局副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隆重召开了,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整个报告。开幕后,我通过班子集中学习讨论、电视上专家解读分析、网上各大网站转载等多种形式,及时学习领会贯彻报告和讲话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和行动纲领。

报告明确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要论断,引起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热议,我备受鼓舞,坚决拥护,坚定了执法为民的城管工作理念,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做好城管工作、服务群众、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报告中基本方略共有十四条构成,其中八条与城市管理工作有关,指明了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大方向。国家住建部提出城市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