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2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论述精辟、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振奋人心,通篇闪耀着思想光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在的坚持领导下,事业取得了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成就,根本在于 以强烈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原本基础上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报告中提到脱贫攻坚工作。我们要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着眼于人民群众生活的需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