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7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基层党支部学习心得体会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以此为主题展开,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理论的光辉篇章,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的实现吹响了集结号,将激励各族人民继续奋进,为新时代特色建设添砖加瓦。

报告是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 带领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旗帜鲜明提出以及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为发展作出重大战略安排。我将更加牢固树立、全力做好就保服务各项工作,做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