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林业站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12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基层林业站学习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斗争、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毫不动摇把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肩负沉甸甸的嘱托,结合工作实际,我有以下几点思考。

一、要做到,始终坚定信念

作出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把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的干部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精神为指引,不动摇,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续写新的辉煌。

二、要做到牢记宗旨不忘民,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全心全意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